国王小耶稣的诞生

 

罗马皇帝凯撒奥古斯都时代,人称盖乌斯屋大维凯撒奥古斯都,想知道以色列和村庄里住着多少人,他命令耶路撒冷国王希律在所有地方进行人口普查,省份和村庄,以及部落。 诫人们归还部落,进贡统计。 约瑟来自大卫支派,他的支派居住地是伯利恒市,他的家人也居住在那里。

在希律王在耶路撒冷强加的条件下,约瑟夫不得不在伯利恒市进行人口普查,在此期间约瑟夫对玛丽说了以下的话:

-玛丽亚,生下这个孩子的日子快到了。 很高兴你在我家,这一次,我来做人口普查。 贝伦 (Belém) 是一个小镇,因此您会认识每个人。

 

- 是的,丈夫。 我准备好和你一起去旅行了。 很高兴在伯利恒见到你的家人。

整理好旅行的行李后,他们便启程前往贝伦市。 到达城市后,约瑟夫去了他家。 由于约瑟属于大卫支派,他将怀孕的妻子介绍给亲戚。 片刻,何塞观察到屋子里全是亲戚,也没有什么好落脚的地方。 就在那一刻,何塞和玛丽亚离开去租房子,然而,这对夫妇没有住处。 有一次,玛丽亚告诉她的丈夫何塞她感到很痛苦,何塞安慰她说找到了一个家。 即便如此,何塞并没有放弃找房子,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

在房子附近,何塞敲了敲门,问了以下问题:

-我想租房子? 你能租给我吗

主回答说:

-遗憾不能租到房子或房间。 都很忙。 但是我在饲养动物的马厩里有一个房间。 看看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何塞和玛丽亚前往现场,突然间,疼痛更加强烈。

-玛丽亚,等我告诉店主我要留下来。

玛丽亚神色古朴,道:

是的,丈夫。 我在这里等

过多久,玛丽亚就感到疼痛,哭了起来。 约瑟夫跑来生下婴儿耶稣,用一块布把孩子抱出来擦干净。 约瑟夫第一次抱着哭泣的男孩。 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任何他可以欢迎的东西,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排队,把婴儿耶稣放在马厩里。 场的动物见证了一切。 一道璀璨的光芒在外面诞生。 玛丽亚问她的丈夫。

-老公,你买灯了吗? 里面那盏明亮的灯?

约瑟夫 回复:

- 这是外面一颗星星的光,将它的光指向人行桥。 不用担心。 喝点水! 和睡觉。 我看着他和你直到早上。

她回复:

-我的儿子出生了,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他的。

何塞 说:

-睡吧玛丽亚,这一天快到了。 你所拥有的只是爱和理解。

黎明时分,星光消失了,玛丽把纯牛奶给了男孩国王。 何塞去了那所房子,让这位女士吃饭,直到人口普查那天或者他们三个都在的时候。

同一天,来自东方的智者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光。 迦勒底人之地乌尔城的梅尔基奥尔说:

-我的上帝! 天空中的那道光是一颗星星。 是天生世界的救世主之光。 我不得不用黄金作为礼物来崇拜这个国王男孩。

Mago Gaspar 在里海的群山中,遥远的地区,说:

-颗不间断闪亮的星星宣告国王已经小时候降临。 我以前从没见过这个。 我取没药给你。

在波斯湾,有一个名叫巴尔塔扎尔的魔术师,他看到了伯利恒之星,就说:

-我不能相信。 这颗星跟着我,一个很重要的人诞生了。 我会用香拜。 现在就准备离开。

在前往耶路撒冷的路上,三位博士相遇并趁机前往希律王寻求帮助。

- 希律王陛下,我们来自遥远的国度。 们希望您能告诉我们小国王的出生地? 们想要崇拜他们。

 

希律回答。

-你来自远方。 你不想在我的统治下多呆几天吗?

 

回复:

 

-不是。 谢谢

 

希律王说:

 

-我不知道我的王国有任何出生。 如果你发现。 请告诉我这个小国王是在哪里出生的。 我也想崇拜你。 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贤王们离开了,巴尔塔扎尔突然说道:

 

- 看到梅尔基尔和加斯帕,明星又出现了。 强光更强,我们跟随它指引我们的地方。

 

到达伯利恒城后,魔术师们顺着星光,来到了婴儿耶稣所在的马厩。

 

看到婴儿耶稣后,博士们献上没药、黄金和熏香作为礼物并敬拜,说:

 

- 看世界的救世主,万王之王。

 

当他们离开围栏时,Baltazar 对其他人说了以下的话:

 

-我做了一个梦,我们不应该回到希律王那里,我们会走另一条路。 他不欲拜而滥杀无辜。

 

第二天,约瑟夫进行了人口普查并缴纳了贡品,并听取了希律王的一些评论。

 

玛丽和耶稣旁边,约瑟夫休息和睡觉,当他醒来时他对玛丽说。

 

-玛丽亚,玛丽亚,玛丽亚,一位天使告诉我现在去埃及。 为希律想要杀了我们的儿子。

 

-们走吧! 在最近的村庄,我买了一匹小马驹。

 

- 来吧丈夫。 更多的是因为他想对我们的儿子这样做。 纯粹的邪恶。

 

同一天,士兵们闯入房屋,从母亲怀里抢下两岁以下的孩子,用血淋淋的剑杀死他们。 说有300多名儿童被杀。

约瑟夫、玛丽和耶稣骑着驴子穿越沙漠,一位天使在梦中告诉约瑟夫。

 

-José,我会通知你什么时候该回家。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21/12/2022
Código do texto: T7677078
Classificação de conteúdo: seguro
Copyright © 2022.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