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孩和来自喀布尔的年轻人

 

202323日,Emily Laurent带着她12岁的儿子Martin还邀请了她的表妹Jamilla,一个25岁的漂亮姑娘。

Emily Laurent 夫人说:

 

- Jamilla,我们要在巴黎市中心转转吗? 今天是星期五,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就在这时,贾米拉回答说:

 

-Emily,随意在巴黎街头闲逛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光之城有角落,每一步都有一个小秘密。 但我想在夜幕降临时在 Bar Chez Prune 享用冰镇啤酒。

 

令人钦佩的艾米丽劳伦特说:

 

- 哎呀! 这些酒吧你都认识吗? 你如何到达那里?

 

轻女子微笑着说:

 

-表姐Emily别担心,Chez Prune位于第9区,36 Rue Beaurepaire, 75010,就在圣马丁运河前面。 就在前面,您可以看到一些街头音乐家在演奏他们的乐器。 我真的很喜欢去 Bar Chez Prune,人行道上有很大的空间。 你知道表姐艾米丽,你会被法国首都最现代最辣的酒吧所震撼。

 

艾米·洛朗问:

 

- 你不打算去任何俱乐部? 还是想享受巴黎之夜?

 

贾米拉 说:

 

-不,表弟。 我不去任何俱乐部。 我只告诉你,巴黎是一座令人难忘的城市,当灯光照亮这座城市时,所有的古迹都仿佛爆炸了。 保持冷静! 我只会喝排骨和地中海小吃。

 

艾米·洛朗问:

 

-我儿子马丁呢? 你要喝什么?

 

- 好吧,球! 他喝可乐或果汁。 你知道马丁喜欢听音乐,我相信马丁会把我们一个人留在酒吧里,然后跑去看圣马丁运河上的音乐家。 表弟你看,这孩子的时间是打开谷歌,阅读短篇小说作家的故事,在抖音上制作视频,并有 4000 名粉丝。

 

艾米丽洛朗 说:

 

-那么,明天下午 5 点,我们将去逛逛这个酒吧。

 

下午 5 点,三人在法国首都非常繁忙的市中心会面,此时艾米丽· (Emily Laurant) 驾车穿过圣马丁运河 (Canal Saint Martin) 在某个转折点,马丁喊道:

 

-停止! 停止! 亲。 我看到我来自阿富汗的朋友 Adib 他在吹萨克斯。

 

Emily Laurent 抱怨说:

 

-我不喜欢你在我身边大喊大叫。 我不喜欢。 平静而耐心地说话,我会倾听。

 

马丁 说:

 

- 对不起,妈妈。 现在再次穿过那里,非常缓慢。 我想见我的朋友阿迪布。

 

男孩看到阿迪德·穆罕默德 (Adid Mohamed),下车冲去见他的朋友。 问:

 

-我的朋友阿布德在哪里?

 

- 他住在喀布尔。 刚才和他谈过。 现在很难过,因为我还没有钱为他进行腿部手术。 但是,阿布德会很高兴得到您的任何帮助。 现在想见阿布德吗?

 

马丁对此消息感到非常难过,他回答说:

 

——即便如此,我还是想见见阿布德。 我需要见他。

 

阿迪德回应,等一下,我为这位女士打球。 一段时间过去了。 阿迪布问男孩马丁,他想听哪首歌。 事不宜迟,Martin 说他想听听 Alana del Rei 的歌曲 Summertime Sadness

 

当阿迪布演奏吸引法国人注意的音乐时,马丁则在分散在几条人行道上的饮料摊位收钱。 带着很多收藏品,马丁把它送给了他的朋友阿迪布,他问起马丁是如何认识阿布德的。

 

我在巴西作家 Erasmo Shallkytton 的短篇小说中认识了 Abud,他谈了很多关于 Adib Mohamed 和他的腿以及萨克斯管的事。 我重读了六遍,因为这个故事是真实的,而且发生在喀布尔。 阿迪德为这个故事感到自豪并说道。

 

-我不明白巴西人怎么在他的故事里对我评价如此之高,甚至把我的一生都和萨克斯联系起来。 在与您开会的计算机上看到 Martin, Abud

 

-是的。 现在和他说话。

 

马丁说。

 

-是的,我想。

 

男孩拿起电脑递给马丁。

 

- 你好阿布德。 你好吗? 我是马丁,住在巴黎。 我一直在听你的故事,巴西人 Erasmo Shallkytton 对它的描述非常优美。

 

阿布德说话

 

- 很好,你喜欢它。 我不能走路,我的腿断了两处。

 

马丁问:

 

-我怎么接你并做你的手术?

阿布德苦着脸说道。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06/02/2023
Reeditado em 06/02/2023
Código do texto: T7712913
Classificação de conteúdo: seguro
Copyright © 2023.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