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兰巴达——哭声消失

 

 

1976 年,来自帕拉的著名音乐家和歌手 Pinduca 发行了名为 Lambada(如 sambão)的版本,LP 上的曲目编号为 6。 众所周知,这是巴西流行音乐史上的第一首歌。

这部音乐剧经过多年的成功,在东北地区爆火,并在整个南方地区蓄势待发。 最后,音乐赢得了舞蹈学院的青睐。 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是法国商人的责任。

可以肯定的是,法国商人投资了 lambada 音乐,并拥有其主唱巴西歌手 Loalwa Braz Vieira,他是音乐团体 KAOMA 的负责人。 就这样,KAOMA 集团于 1989 年成功推出了“Chorando se foi”。 lambada 当年在欧洲推出,在欧洲本身和其他大陆都取得了成功。

法国商人改编了玻利维亚节奏的“Clorando se foi”,成为当时音乐界的大热门。 在全世界,lambada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在电影和几乎所有礼堂节目中,甚至出现在肥皂剧中。 这是大型比赛和表演的时间。 表演的需要使舞者根据兰巴达的节奏创作编舞、转身和杂技。


1985 年,在体育宫举办的 Brésil en Fête 秀结束后,Loalwa Braz Vieira 决定住在巴黎。 在为 lambada 乐队举办主唱比赛后,Loalwa 加入了 Kaoma 乐队,该乐队从 1989 年一直持续到 1998 年,当时该乐队在欧洲发行了最后一张专辑。 Loalwa从未停下脚步,继续用葡萄牙语歌唱,继续带着节奏穿越lambada的世界。


Loalwa 为电影业创作并演唱了三首歌曲; 电影 Le Roi Desperados 中的两首歌曲 - 由法国电视工作室制作 - 并与伦敦爱乐乐团合作,在电影 Dis-moi oui 的配乐中演出; 由亚历山大·阿卡迪执导,菲利普·萨尔德配乐。

他开始了自己的个人事业,还经营着自己的公司 Braz Brasil Produções,致力于在各大洲传播巴西艺术。 2011年,他发行了新的个人专辑《Ensolado》,非洲、加勒比和拉丁美洲的艺术家参与其中。 搬到巴黎后,他遇到了一位法国人,并与他育有两个孩子。

在欧洲生活了几年之后,巴西歌手 Loalwa 决定返回巴西,并在里约热内卢拉各斯地区的 Saquarema 开设了一家旅馆。

2017 年 1 月 19 日凌晨,土匪侵入农场实施抢劫,洛尔瓦试图阻止。 在行动中,她多次尖叫求救,当地员工都听到了,但罪犯设法逃脱,将歌手带到了她自己的车里。 警方接到通知后开始搜查,并于同一天早上在 Bacaxá 区的 Estrada da Barreira 的一辆烧毁的汽车中找到了尸体。 警方信息显示:

 

“导致定罪的投诉表明,当三人闯入卧室门并用棍棒、刀击、脚踢、拳打并绞死她时,歌手正在旅馆睡觉,而 Loalwa 则呼救”。 他的尸体被发现在他的车内烧焦。
Loalwa 的声音将永远在他所到之处闪耀,Lambada 将在半球传扬他的名字。

在拳打脚踢中醒来后,Loawa 多次尖叫求救。 它的呻吟和尖叫无法获得自由。 所以,我们的 lambada 歌手 Chorando se Foi。

在她自己的车里烧毁,巴西兰巴的声音在只有巴西人知道到达灵魂深处的痛苦呻吟中沉寂,哭泣它消失了。

 

 

 

ERASMO SHALLKYTTON
Enviado por ERASMO SHALLKYTTON em 23/03/2023
Código do texto: T7747255
Classificação de conteúdo: seguro
Copyright © 2023.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Você não pode copiar, exibir, distribuir, executar, criar obras derivadas nem fazer uso comercial desta obra sem a devida permissão do autor.